谨图

【长得俊】另类结局 番外大结局

尤长靖的家人到的时候,林彦俊依然没有走。他浑身gin着,绷到了极点,都分不清到底是躺在床上面容沉稳的尤长靖更危险一点,还是这个笔直端坐,透着压抑的男人更危险一点。

“彦俊,你去休息吧。长靖我们会看好的,谢谢你陪在他身边。”尤妈妈压抑自己的哭泣,对林彦俊表达感谢。

可看着尤妈妈难过的神情,林彦俊只觉得那股酸涩又涌了上来,尤长靖的妈妈果然和他预料的一样,温和善良。

所以眼泪落下来的瞬间,他抖着声音说道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我没有保护好他,我应该要保护好他的,为什么我........我应该要保护好他的。”

哽咽到失语,林彦俊感受到一阵温暖的手,轻轻拍打他的后背。

看着眼前这个哭得像个孩子的男人,尤妈妈就知道他是谁了,林彦俊。

那个曾经被尤长靖提过次数最多的“好兄弟”,但儿子眼里满溢出来的感情过于强烈,以至于尤妈妈对于他的印象很不好。

尤长靖已经不小了,但却迟迟没个着落,她知道因为那个叫林彦俊的人,那个叫林彦俊的男人。

但现在看到他疲惫的样子,哭着嗓子向她道歉的样子,说没保护好尤长靖的样子,都让她心软到极点。

看着尤长靖睁开眼睛的时候,林彦俊心里缺失的角落终于又再次被填满,还好,你还在。

尤长靖睁开眼之后,就一脸懵得接受林彦俊的各种服务。喂饭,喂水,捏肩.........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自家雇来的护工呢。这么勤快。

“林彦俊,你不去剧组吗?”

提起剧组,林彦俊明亮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来,“我向剧组请了三天的假,后天就要去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一直围着转哦,我都醒了,你要去休息。我听林超泽说,你陪了我一夜诶。”一想到林超泽对自己说起林彦俊陪夜的事情脸上的意味深长,他就有点不敢看林彦俊。

“那我就在这里休息,你不准赶我走。”

“林彦俊。”尤长靖突然抬眼看他,眼神严肃,“你这是陪床吗?我告诉你,这应该是你女朋友该有的待遇,不要放在我身上啦。你快回去吧。”

“尤长靖,你到底在干什么啦?为什么要一次次拒绝我对你的好意?上次也是。”

尤长靖气结,“因为太奇怪。林彦俊,你就是个木头。你所做的这些举动都不适合出现在我的身上,知道吗?”

“没有不合适,我想要这样做,就这样做啊。”

“那你有想过你的女朋友吗?她会是怎样的感受?”

“她啊。”林彦俊突然诡异的笑了一下,盯着尤长靖,盯得他心里发毛,“她可能会掉头。”

“嗯?!”

“因为长得俊发大糖了。”

“你这人,干嘛突然cue到长得俊?”

“因为张静是我们的cp粉哦。她昨天就跟我坦白讲了,然后我们和平分手了。”

“啊?”尤长靖有点发愣的听着,这也太过于戏剧化了吧。

“她之前还骗我说是你的粉丝,整天朝我要你的自拍。Crazy,我都没有这种福利,怎么可能轮到她。”

“林彦俊............”

“所以,尤长靖,不会有女朋友,但未来可能会有一位可爱的男朋友。所以,尤长靖,别再推开我了好吗?”

尤长靖的胸腔里心脏不断跳动的感觉,他的呼吸变得急促。甚至以为眼前的一切都是一场美梦,自己难道还没有清醒吗?

“你有足够的考虑时间,”林彦俊在尤长靖的床边趴下,“但我希望等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我们就可以开始恋爱了。”

尤长靖的脸上泛红,怎么一下子开窍的林彦俊这么会啊。

林彦俊趴在尤长靖的床边睡得安稳,尤长靖瞧着他疲倦的面容,不自觉叹息,自己以前有多苦恋林彦俊,之前的林彦俊又是有多么惶恐自己的离开。

真的是因果报应。

他想,自己梦到过去,或许也是上天的垂怜,使得这场十年长跑的暗恋终于迎来了happy ending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